互联网动态:微软宣布Windows Autopilot for HoloLens 2的公开预览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今年初,微软宣布了HoloLens 2的Windows Autopilot私人预览。上周五,微软宣布了HoloLens 2的Windows Autopilot的公共预览。WindowsAutopilot for HoloLens 2的使用将允许管理员预先配置新设备并将其设置为生产性使用。

Windows Autopilot简化了部署和首次用户体验,从而节省了大量成本和时间。

当用户启动自动驾驶仪自部署过程时,自动驾驶仪将完成以下步骤:

将设备加入Azure Active Directory(Azure AD)。请注意,Autopilot for HoloLens不支持Active Directory联接或混合Azure AD联接。

使用Azure AD在Microsoft Endpoint Manager(或其他MDM服务)中注册设备。

下载并应用以设备为目标的策略,证书,网络配置文件和应用程序。

设置设备。

向用户展示登录屏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