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手机业务退出 LG仍希望提供Android 12更新

导读因此,今天早些时候,LG正式宣布将关闭其智能手机部门。尽管这一消息使许多粉丝感到不满,并使其他人失望,但在可预见的将来,现有的LG手机

因此,今天早些时候,LG正式宣布将关闭其智能手机部门。尽管这一消息使许多粉丝感到不满,并使其他人失望,但在可预见的将来,现有的LG手机用户对软件更新情况一无所知。考虑到该公司即使是现有的旗舰产品,在Android更新方面也没有特别出色的记录,因此Android 12升级的机会更加渺茫。但是,仍然有一些希望,因为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已承诺为其至少部分手机推出Android 12更新。

LG希望让高端手机的买家满意,但机会渺茫

根据XDA-Developers上人们在LG Korea网站上发现的支持页面,该公司目前正在为其一些手机开发Android 12更新。尽管该公司尚未透露这几款手机的名称,但它们很可能是高端产品,例如LG Wing, Velvet和旗舰产品“ V ThinQ”和“ G ThinQ”中的其他几款。但是,Android 12更新的发布取决于Google自己的分发时间表。

但更重要的是,Android 12更新的更广泛推出将取决于它在目标设备上的运行状况。并且,如果存在任何重大性能问题,该公司将不会继续前进。简而言之,如果有任何重大问题,LG根本不会发布Android 12更新。LG已经开始将其电话部门的员工转移到其他部门,因此该软件开发的人力和资源可能不足,这也意味着处理现有错误的机会也很低。

如果相对较新和昂贵的设备(例如带有旋转屏幕的LG Wing,LG Velvet和LG V50 ThinQ)完全没有获得Android 12升级,那将是可耻的。当然,如果LG无法兑现其Android 12承诺,它将不会因不良公关而遭受任何损失,但是看到该公司在智能手机领域的最后一圈取得胜利,真是太棒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