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浏览器正在测试内存功能 以轻松管理您的网络活动

导读 Google正在测试Chrome中的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管理其网络活动。这项新功能称为内存,目前可在Chrome Canary中使用。Te

Google正在测试Chrome中的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管理其网络活动。这项新功能称为“内存”,目前可在Chrome Canary中使用。

Techdows 报告称, Memories将在一个地方显示Chrome用户的网络活动;该功能不同于仅查看您的浏览历史记录。该页面将包含书签,标签组和Chrome历史记录之类的内容。搜索栏将使用户可以轻松浏览其以前的网络活动。

尽管Chrome中的“内存”功能是新功能,但它的实际功能可能让人感到熟悉。Google导航到您的Google帐户,然后单击“网络与应用活动记录”选项,以提供对类似信息的访问权限;“内存”设置只是使查找信息变得更加容易,因此使您的信息管理变得更加容易。

Chrome的“内存”功能仅在“金丝雀”频道中可用,必须手动启用。这是您可以执行的操作:

您会看到一个搜索框,您需要在其中输入 记忆

启用标志

Google的Chrome团队在过去几周内为浏览器引入了一些新功能,最近推出了90版。该浏览器还获得了一些旨在提高用户工作效率的新功能。其中之一将允许Chrome冻结折叠的标签组(以及隐藏的标签组),从而确保浏览器消耗更少的资源。

同时,Chrome还获得了新的PDF阅读器功能,而我希望获得的一项功能是可以在网页上共享特定文本。Chrome浏览器的新“突出显示链接”功能将允许用户突出显示文本并共享网页。某人单击链接后,他们会看到您突出显示的文本。

据Techdows称,“内存”功能的描述说它可用于Mac,Windows,Linux,Chrome OS和Android。不幸的是,它目前似乎无法在Android上运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