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 PRO新泄漏:后置摄像头采用双环设计

导读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已经有关于即将发布的华为P50系列的多个报道。在发布时,该系列将是华为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因此该设备会有很多期待。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已经有关于即将发布的华为P50系列的多个报道。在发布时,该系列将是华为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因此该设备会有很多期待。根据迄今为止的报道,华为P50系列将于今年5月或6月推出。这个即将到来的旗舰的最新消息显示了该系列的保护套。

截至目前,第三方公司已经拥有正在设计手机配件的设计。华为P50系列后置摄像头模块设计是最新泄密产品中最引人注目的功能之一。 根据微博博客@DragonTwoPro的说法,华为P50系列保护套已经预先制作和暴露。后置摄像头设计看起来像“双环跑道”,只是双筒望远镜的视野。该样式确实非常简单明了,许多人希望本系列中有些复杂的样式。

华为P50系列

华为P50系列将采用新的大底主摄像头IMX707(可能达到1 / 1.18英寸)。除基本镜头外,还有多个辅助镜头,包括潜望镜。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屏幕指纹传感器,这是Android旗舰产品的标准配置。该智能手机的顶部和底部也将有双扬声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