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全新Siri遥控器的新款Apple TV 4K正式上市

导读 苹果宣布推出带有全新Siri遥控器的新款Apple TV 4K。这种新模型的名称相同,但与四年前推出的模型相比,具有明显的改进。它旨在提供更高

苹果宣布推出带有全新Siri遥控器的新款Apple TV 4K。这种新模型的名称相同,但与四年前推出的模型相比,具有明显的改进。它旨在提供更高的视频质量,并支持更高的帧速率以及其他变化。

最大的变化是,新的Apple TV 4K由更新的Apple A12 Bionic芯片组提供支持。据称,它可以显着提高图形性能,视频解码和音频处理。现在,它以更高的帧速率(即每秒60帧)支持HDR和Dolby Vision视频播放。该团队已开始与其他视频内容提供商合作,以确保有更多内容可供用户以最佳质量观看。如果您使用iPhone 12 Pro拍摄的视频,也可以通过AirPlay在Dolby Vision中以60fps的速度播放。

一项有趣的新功能是可以使用iPhone校准电视显示的功能。Apple TV利用iPhone的传感器将显示器的色彩平衡与全球电影摄影师所使用的行业标准规格进行比较。然后对显示设置进行必要的更改,以帮助您获得尽可能准确的颜色并改善对比度。

Siri Remote也进行了一些更改,以帮助您更好地导航和欣赏内容。现在,它具有启用触摸的点击板,可提供五向导航。它具有专用的电源关闭按钮,并且Siri搜索按钮现在位于右侧。Apple已将Apple TV上的Siri支持扩展到了奥地利,新西兰和爱尔兰。好消息是,新遥控器与Apple TV HD和先前的Apple TV 4K兼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