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iPhone内存的快速方法

导读通过此举,您可以恢复缓慢的iOS设备,而无需重置或重新启动它。iPhone表现迟钝还是奇怪?当我的iPhone感觉步伐缓慢时,通常应归咎于不良的网

通过此举,您可以恢复缓慢的iOS设备,而无需重置或重新启动它。iPhone表现迟钝还是奇怪?当我的iPhone感觉步伐缓慢时,通常应归咎于不良的网络连接。在信号微弱不是罪魁祸首的情况下,我通常会关闭iPhone的电源,给它一分钟的时间以呼吸一下,然后再重新打开。这种动作通常可以解决问题,但是我发现了一种更快的方法来使iPhone恢复正常。

当您的Wi-Fi坚如磐石或蜂窝连接牢固并且iPhone仍然响应缓慢时,您可以执行一个快速的步骤来刷新iPhone的内存。我在iPhone和iPad上都进行了尝试,发现它虽然不能完全释放内存资源,甚至不能显着释放内存资源,但确实确实减少了每台设备的内存使用量。

要释放一些内存,请解锁手机,然后按住电源按钮,直到出现“滑动以关闭电源”屏幕。接下来,不要滑动以关闭电源或点击“取消”按钮,而是按住“主页”按钮几秒钟,直到返回主屏幕。就是这样,内存刷新了。

我认为此操作的真正作用是暂停所有后台应用程序活动。返回主屏幕后,如果双击“主页”按钮,您将看到所有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仍列在应用程序切换器轮播中。但是,当您点击打开一个时,您将不会像应用程序切换器通常那样从上次中断的地方接起电话。相反,该应用程序将重新加载并重新开始。

我在iPhone和iPad上安装了系统监视器应用程序,以查看执行此内存刷新动作前后的内存使用情况。我发现,我在iPad Air上平均释放了75MB的内存(总共1GB的内存),在iPhone 6S上释放了大约50MB(2GB的内存)。但是,当每台设备运行正常时,我进行了这些测试。在每次测试之前,我尝试打开并尝试使用尽可能多的应用程序来模拟繁重的负载,但是我无法将其中任何一个设备带到极限。虽然我在空闲内存方面的收益微不足道,但在内存百分比较高的情况下,可能会有所增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