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称iPhoneX提供最佳智能手机相机

导读 根据《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本周发布的新排名,苹果最新的旗舰设备iPhone X具有目前最好的智能手机相机 。此外,Apple设备在

根据《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本周发布的新排名,苹果最新的旗舰设备iPhone X具有目前最好的智能手机相机 。此外,Apple设备在《消费者报告》的十大智能手机相机列表中占据了大部分位置,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紧随iPhone X之后。iPhone7、7 Plus和6 Plus也获得了前十名。 。

苹果iPhone X

苹果iPhone 8

苹果iPhone 8 Plus

三星Galaxy S8 +

苹果iPhone 7

苹果iPhone 6s Plus

三星Galaxy S8

三星Galaxy Note8

苹果iPhone 7 Plus

三星Galaxy S8 Active

iPhone X于11月推出,具有两个垂直排列的12兆像素后透镜,一个是f / 1.8光圈广角镜和一个f / 2.4光圈远摄镜。这些镜头结合了Apple独有的功能,例如由Apple设计的具有先进像素处理功能的图像信号处理器,改进的滤色器,更好的传感器,更快的自动对焦以及远摄镜头和广角镜头的光学图像稳定功能。适用于iPhone。

iPhone X的后置摄像头与前置TrueDepth摄像头系统结合使用,可实现自拍人像模式等简洁功能,该功能可模糊自拍图像的背景并将其与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区分开来。

苹果在软件方面也做了很多工作,以补充iPhone X上的相机产品,引入了人像照明等功能,可以为图像添加演播室质量的照明效果。所有这些功能的结果是迄今为止在iPhone中推出的最好的相机,并且在评论和评估中得到了高度评​​价。

例如,摄影师奥斯汀·曼(Austin Mann)表示 , 自从他在2007年从Blackberry 7230切换到原始iPhone以来,iPhone X相机是他见过的“最激动人心的”升级。摄影网站DxO给iPhone X的相机评分为97 ,比其他任何iPhone都要高,而另一家著名的摄影评论网站DPReview则说它能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长期以来,Apple智能手机一直是最广泛使用和最受欢迎的相机,连续数年位居Flickr最受欢迎的相机之首。iPhone作为摄影设备的受欢迎程度促使Apple在每次新的迭代中不断提高照片质量,而iPhone的图像质量现在已 接近 提供DSLR相机可以达到的那种效果。

消费者报告的当前列表不包括Galaxy S9和Galaxy S9 +,很高兴看到 三星的最新设备 三星最新推出的两款智能手机均具有f / 1.5和f / 2.4模式的双光圈12百万像素镜头,并且可以根据照明条件在这两个光圈之间进行切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