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促销图片泄露

导读 如果苹果只是计划发布可折叠智能手机,那么三星实际上已经将其发布投放市场。该公司正准备推出第三代Galaxy Z Fold和Galaxy Z Flip。今

如果苹果只是计划发布可折叠智能手机,那么三星实际上已经将其发布投放市场。该公司正准备推出第三代Galaxy Z Fold和Galaxy Z Flip。今天,我们有幸看到了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这要归功于一位匿名人士,他们设法从公司的促销视频中捕获了镜头。

关于Samsung Galaxy Z Fold 3的主要信息是,这是该公司的第一款带有亚屏幕摄像头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而且,也许是该公司推出的首款具有此类前端的智能手机。除其他事项外,还提到了专有S Pen手写笔的支持,以及可能以Galaxy Note设备的方式,新产品将提供用于存储电子笔的特殊隔层。

另一个重要的创新是大猩猩玻璃Victus,它覆盖了外部屏幕。三星还将关注改善柔性矩阵和铰链机制的保护,因为有传言称,Galaxy Z Fold 3可能是第一款防水可折叠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