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52S正式与SNAPDRAGON 480 SOC一起使用

导读Vivo因两方面的特殊功能而闻名:启动具有良好规格的优质智能手机,以及启动其拥有的所有产品系列的多个变体。有时,该公司并不是为其新智能

Vivo因两方面的特殊功能而闻名:启动具有良好规格的优质智能手机,以及启动其拥有的所有产品系列的多个变体。有时,该公司并不是为其新智能手机确定新名称的最佳人选。最新的示例是Vivo Y52s(t1版)。对于与大约六个月前推出的原始Vivo Y52不太相近的智能手机,这肯定是个好听的名字。最大的不同是最新型号配备了Snapdragon 480 SoC。

Vivo Y52s属于价格适中的中端智能手机类别。该设备配有6.58英寸的LCD,刷新率高达90 Hz。该设备还具有Full HD +分辨率,即2,400 x 1,080像素。此外,该面板还具有水滴切口设计语言,并且该切口是带有f / 2.0光圈的基本8MP自拍相机的家。

Vivo Y52s(t1版)

该设备向后移动,与带有万向节式摄像头系统的Vivo旗舰产品相距甚远。它确实带有简单的双摄像头设置。幸运的是,主摄像头是48MP主捕捉器,可从2MP深度凸轮获得帮助以增强散景效果。该设备带有单个LED闪光灯,所有组件都安装在方形相机岛内。

引擎盖下的智能手机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480芯片组。这是一个八核芯片组,具有四个时钟频率高达2.0GHz的ARM Cortex-A76内核以及四个时钟频率高达1.8GHz的高能效ARM Cortex-A55内核。该公司还为智能手机配备了70毫米长的蒸气室。结合一些AI功能和石墨层以实现适当的散热。Vivo对Snapdragon 480 SoC的游戏功能似乎很有信心。该芯片组具有Adreno 619 GPU,比某些Snapdragon 600系列芯片上的Adreno 610更好。该手机还具有Multi-Turbo 5.0 Booster,可以为游戏分配更好的资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