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ANDROID的SPOTIFY的下载量超过10亿

导读 根据最近的报道, 5月2日,Spotify在Android市场上的下载量已超过10亿。该数字是基于Google Play商店的统计数据得出的。现在,谷歌自己的

根据最近的报道, 5月2日,Spotify在Android市场上的下载量已超过10亿。该数字是基于Google Play商店的统计数据得出的。现在,谷歌自己的音频应用程序不再处于活动状态,Spotify已成为该平台上下载次数最多的在线音频应用程序。两年前,该应用在Android平台上的下载量达到5亿次。这意味着该应用程序花了两年时间才将其下载量翻了一番。

目前,Spotify正在努力扩展其产品范围。该应用程序不仅提供音频服务,而且还在扩大免费和订阅用户的规模。此外,它正在积极投资开发播客平台。该公司希望其平台将通过发行有声读物与Amazon Audible竞争。

但是,尽管公司迅速发展,但仍然存在一些用户担忧。订阅费的增加以及支付给艺术家的份额的减少 引起了严重的担忧。

Spotify不仅在软件方面做出了努力,而且还推出了自己的汽车音频播放器。它采用简单的设计,并配有大尺寸的触摸旋钮。用户可以轻松访问在线音乐并支持语音控制。在音频领域,Spotify目前没有竞争对手,但YouTube和TikTok等在线视频平台将与Spotify竞争。

SPOTIFY第一季度收入达到21.47亿美元,同比增长16%

根据Spotify的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其总收入为 21.47亿欧元(25.91亿美元)。这是同比增长16%。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00万欧元。相对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1.25亿欧元,这是相当不错的。该公司的毛利润为 5.48亿欧元。

Spotify预测,2021年第二季度的月活跃用户(MAU)数量将达到3.66亿至3.73亿。付费用户数量将达到1.62亿至1.66亿,总收入将达到21.6亿至23.6亿欧元。此外,它希望毛利率在23.6%至25.6%之间,而运营成本将达到1.34亿欧元。

在整个2021年,每月活跃用户数量将达到4.02亿至4.22亿。此外,付费用户数量将达到1.72亿至1.84亿,其总收入将达到91.1亿至95.1亿欧元。该公司的毛利率将达到24.0%至26.0%,运营成本将达到2.5亿欧元至1.5亿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