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英寸QHD +可折叠iPhone将于2023年到货

导读 著名分析师郭明Chi(Kuo Ming-Chi)声称苹果正在开发可折叠的iPhone。他在最近给投资者的报告中指出了这一点。据他介绍,该公司正努力在2023

著名分析师郭明Chi(Kuo Ming-Chi)声称苹果正在开发可折叠的iPhone。他在最近给投资者的报告中指出了这一点。据他介绍,该公司正努力在2023年发布这款可折叠iPhone。他还透露,该设备配备了 8英寸QHD +分辨率OLED柔性屏幕。根据这份报告,可折叠的iPhone将使用三星的独家显示屏。

郭明池声称,苹果的要求是库存量将为1.5 – 200万台。新的可折叠iPhone有望使用TPK的纳米银线触摸技术。看来这种方法比三星的Y-Octa技术更具优势。

此外,他还表示,自2021年以来,各大手机品牌将相继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以促进下一波手机替代潮流。他还认为,苹果将在这方面成为“最大赢家”。郭明池预测,可折叠iPhone将把普通iPhone与平板电脑结合在一起。苹果拥有自己的生态和硬件优势,这有利于获得可折叠iPhone的优势。

根据先前的信息,富士康正在测试两个可折叠的iPhone屏幕原型。此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能还支持手写笔。

苹果会发布iPhone Flip吗?

根据流行的Apple泄密者Jon Prosser的说法,Apple将使用翻盖设计代替流行的“手机到平板电脑”设计。“ [Apple]非常倾向于采用翻盖式[iPhone设计],…我的消息来源尚不确定为什么,他们所知道的是,现在翻盖式显示器已将大部分注意力放在了幕后……[和]在生产时间表方面越来越受关注……这款翻盖式可折叠iPhone的目标之一就是为它提供多种颜色,例如有趣的颜色,类似于基本型号的iPhone……这告诉我们这款手机将由谁生产被推向市场。”

似乎翻盖设计比手机对平板电脑设计便宜。从最初的猜测来看,苹果将更喜欢iPhone Flip设计。有报道称,这就是苹果偏爱芯片设计的原因。该公司希望测试可折叠iPhone的市场接受度。Prosser声称iPhone Flip将于2022年9月到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