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HOT10S智能手机将于5月第二周在市场推出

导读 上个月,Infinix在尼西亚宣布了Infinix HOT 10S。这款智能手机与Infinix HOT 10S NFC一同亮相。几周后,该公司正式披露了这款手机何时

上个月,Infinix在尼西亚宣布了Infinix HOT 10S。这款智能手机与Infinix HOT 10S NFC一同亮相。几周后,该公司正式披露了这款手机何时将登陆市场。

根据91Mobiles的报告,Infinix HOT 10S将于5月的第二周在推出。这些信息直接来自Infinix。据该公司称,这款智能手机将具有“流畅的显示,优雅的设计,出色的游戏性能和出色的摄像头。”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Infinix HOT 10S配备了6.82英寸HD + TFT LCD面板,分辨率为720 x 1640像素,刷新率为90Hz,触摸采样率为180Hz,宽高比为20:5:9和露点。 。该设备由联发科技Helio G85 SoC供电,并具有高达6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

该手机的背面装有三重摄像头,由一个48MP主传感器,一个2MP深度传感器和一个AI镜头组成。而手机的正面配备了一个8MP自拍相机。

它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XOS 7.6,并由6,000mAh电池提供支持,并支持通过MicroUSB端口进行10W充电。该手机的其他功能包括后置指纹传感器,MicroSD卡插槽,3.5毫米耳机插孔,双SIM卡,4G,双频WiFi,蓝牙和基本传感器(接近传感器,加速计,指南针环境光传感器) )。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Infinix HOT 10S的尺寸为171.5 x 77.5 x 9.2mm。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