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45G和A745G智能手机在欧洲推出了骁龙 480和90Hz屏幕

导读 为了抢占华为的一些市场份额并扩大其在欧洲的影响力,OPPO正式向欧洲市场推出了OPPO A54 5G和OPPO A74 5G智能手机。两种型号均以非常便

为了抢占华为的一些市场份额并扩大其在欧洲的影响力,OPPO正式向欧洲市场推出了OPPO A54 5G和OPPO A74 5G智能手机。两种型号均以非常便宜和负担得起的价格提供5G连接。这是两个型号的规格说明。

OPPO A54 5G –规格和功能

这两款新的智能手机令人惊讶地采用了相似的硬件和设计,这使我们对为何OPPO决定单独推出这两款手机感到困惑。两者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两者上可用的RAM和存储量。A54 5G带有4GB LPDDR4X RAM和64GB可扩展UFS 2.1闪存存储,而A74 5G具有单个6GB RAM版本和128GB可扩展存储。

在规格方面,OPPO A54 5G配备6.5英寸IPS LCD屏幕,具有FHD +分辨率,并支持90Hz刷新率。该设备由支持5G连接的Qualcomm Snapdragon 480芯片组供电。

对于摄影,A54 5G在背面装有四镜头设置,其中包括48MP主传感器,8MP超广角镜头,2MP微距镜头和2MP深度传感器。在正面,显示屏左上方的穿孔上刻有16MP自拍相机。oppo A54 5G

这款手机的果汁来自5000mAh电池,不幸的是它不支持快速充电。该接口由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1提供。为了实现连接性,A54 5G带有WiFi 802.11 b / g / n / ac,蓝牙和NFC。板上同样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用于生物识别。

OPPO A74 5G –规格和功能

OPPO还为欧洲市场推出了A74 5G。该手机还具有5G功能,并且比A54 5G具有更好的RAM和存储大小。芯片组,设计和其他功能与A54 5G相同。OPPO A74 5G

Oppo A74 5G配备了类似的6.5英寸IPS LCD屏幕,具有FHD +分辨率和最大90Hz的刷新率。该设备还包装了Qualcomm Snapdragon 480芯片组,这意味着它已启用5G。该处理器与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配对。通过microSD卡可以将存储扩展到256GB。OPPO A74 5G

对于光学器件,OPPO A4 5G同样具有四相机设置,包括48MP + 8MP超宽屏+ 2MP深度传感器+ 2MP微距镜头。对于自拍照,显示屏左侧的打孔器中嵌入了一个16MP相机。OPPO A74 5G

A74 5G还在其引擎盖下塞满了5000mAH电池,但是这次,它通过USB-C端口提供18W快速充电支持。该手机还支持NFC,蓝牙,GPS和Wi-Fi 802.11 b / g / n / ac。您还将获得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用于生物识别。

定价和空房

就价格而言,OPPO A54 5G的价格为269欧元(约324美元)。该设备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奇幻紫色和液体黑色。

另一方面,OPPO A74 5G的价格为299欧元(约合360美元)。A74 5G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流体黑和太空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