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iOS8的通知中心发出呼叫

导读这个简单的应用程序在今日视图中放置了一个拨号盘,使您可以从iPhone的任何位置拨打电话。Addial是一款小型应用程序,享有盛誉:可以在iOS

这个简单的应用程序在“今日”视图中放置了一个拨号盘,使您可以从iPhone的任何位置拨打电话。Addial是一款小型应用程序,享有盛誉:可以在iOS 8的通知中心的“今日”面板中拨打电话。

安装应用程序后,您需要将小部件添加到iPhone的“通知中心”的“今日”面板中。您可以按照此处的说明进行操作。

添加后,您将拥有一个小的拨号盘,可以用来拨打电话号码。点击电话图标以发出呼叫或通过点击文本提示框开始编写消息。虽然我发现电话号码有点不足,但我仍然可以拨打电话而不会出现问题。增大按钮的大小很容易看到,就像在小部件中的“电话”应用程序中复制“收藏夹”列表一样。

轻按应用程序图标本身不会显示太多。有关如何激活窗口小部件的简单教程,并带有其他图标以创建新联系人或将反馈发送给开发人员。这可能并不完美,但是无论您在iPhone上使用的是哪种应用程序,它都是一种拨打电话号码的快速简便的方法。

在App Store中可以以99美分,0.79英镑,1.29澳元的价格购买Addial。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