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Android快速设置菜单中删除奇数球切换的简单方法

导读 意外启用了Android 5 0 Lollipop中的热点或反转颜色功能?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快速设置菜单中的两个新图标。这是摆脱它们的方法。Android 5

意外启用了Android 5.0 Lollipop中的“热点”或“反转颜色”功能?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快速设置”菜单中的两个新图标。这是摆脱它们的方法。Android 5.0 Lollipop的发布 使Android操作系统焕然一新。快速设置菜单和通知栏是改进的一个方面。从屏幕顶部向下简单滑动即可显示来自文本,电子邮件和其他应用程序的通知,而第二次滑动可让您快速调整亮度并打开Wi-Fi,蓝牙和飞行模式等功能。

快速设置菜单中的默认屏幕显示了以下八个选项的切换:Wi-Fi,蓝牙,网络连接,飞行模式,自动旋转,手电筒,位置和投射屏幕。当您打开“热点”功能或(禁止使用天堂)“反转颜色”选项时,此菜单中将出现一个新图标。

这些新图标可能会令人讨厌,尤其是如果您不小心将颜色反转了。闲置30天后,切换图标将从“快速设置”菜单中自动消失,但您不必等待那么长时间。解决这些问题的一种简单方法是将日历回滚一个月或更长时间,将设置打开然后再关闭,然后重置日历。

可以在Android普通股票上执行以下操作:转到“设置”,选择“日期和时间”,取消选中“自动时间和日期”框,然后单击“设置日期”。从一个月前选择相同的日期,然后打开或关闭要摆脱的图标(“热点”或“反转颜色”)。然后,您要做的就是重新选中该框以使用网络提供的日期,就像这些烦人的图标将消失一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