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有解决全球芯片短缺的解决方案

导读在所有依赖半导体的行业中,人们都感受到了全球芯片短缺的影响。从汽车到电视,制造商都在努力确保充足的货源,以满足其产品的需求。作为全

在所有依赖半导体的行业中,人们都感受到了全球芯片短缺的影响。从汽车到电视,制造商都在努力确保充足的货源,以满足其产品的需求。

作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制造商之一,三星在遏制短缺方面可以发挥作用。该公司一直在对该领域进行投资,现在希望加快其新制造工厂的启动。

三星希望P3工厂早日上线

三星去年在京畿道宣布了建设“ P3”半导体工厂的计划,这是其在京畿道的第三家工厂。它原本是一家具有生产DRAM,NAND闪存,图像传感器和应用处理器的完整半导体工厂。

报告表明,三星现在希望P3厂,早于最初计划开始生产。该工厂原定于2023年上半年上线。如果公司加快工作进度,行业观察家估计该工厂可能会在2023年初甚至2022年底投入运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