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021年5月安全补丁带来了新的修复

导读三星每月更新:2021年5月安全补丁带来了新的修复按照当今的惯例,三星甚至在详细介绍其带来的功能之前就已经开始发送其最新的每月安全补丁

三星每月更新:2021年5月安全补丁带来了新的修复

按照当今的惯例,三星甚至在详细介绍其带来的功能之前就已经开始发送其最新的每月安全补丁。该公司现在已经详细说明了2021年5月的安全补丁。如预期的那样,它带来了一些针对安全漏洞的新修复程序。

三星在2021年5月发布的安全补丁还包括Google已针对Android操作系统中的漏洞提供的最新修复程序。

新的安全补丁带来了重要的修复

除了数十个高风险和中度风险漏洞之外,此补丁还包括针对三个关键漏洞的修复程序。这些是Google在基础操作系统中修补的漏洞。

2021年5月的安全补丁还包括针对23个三星漏洞和暴露项目的修复。这些是三星自有软件中发现的漏洞。修补的漏洞包括Knox Core中的任意应用程序安装,S Secure中的身份验证绕过,Secure Folder中的意图重定向等。

三星最新的每月更新现已发布到兼容设备。预计大多数设备将在未来几周内收到。请记住,并非所有三星设备都处于每月周期。许多设备每季度或每半年收到一次新补丁。

您可以使用我们的新工具来检查设备的安全补丁程序级别。它会立即告诉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还是新版本可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