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发布Galaxy S8四年后停止对其进行更新

导读 三星在发布Galaxy S8四年后停止对其进行更新2017年4月推出的Galaxy S8和Galaxy S8 +将不再获得新的软件更新。推出四年后,三星已悄悄将

三星在发布Galaxy S8四年后停止对其进行更新

2017年4月推出的Galaxy S8和Galaxy S8 +将不再获得新的软件更新。推出四年后,三星已悄悄将两款智能手机从其软件更新时间表中删除。在过去的一年中,这两款手机都处于季度更新时间表。

三星终于取消了Galaxy S8系列的软件更新。这两款智能手机最初都是在开箱即用Android 7.0牛轧糖的情况下推出的,从那以后,它们已经收到了两个主要的Android OS更新。在安卓8.0更新发布银河S8和银河S8 +二月2018年的基于9.0的Android One UI更新于2019年2月。

我们将继续铭记Galaxy S8和Galaxy S8 +,它们是三星首款带有薄边框,10纳米处理器,三星DeX和USB Type-C端口的手机。

在银河S8活动和银河S8精简版(又名Galaxy S的轻奢侈品)仍然列在三星的软件更新时间表。Galaxy S8 Active于2017年8月推出,它将继续获得季度更新。目前列出了Galaxy S8 Light Luxury,以接受每两年一次的安全更新。

该公司过去只发布了两个主要的Android OS更新,即使是旗舰手机也是如此。但是,几个月前,三星宣布将为其高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以及大多数中端智能手机发布三个主要的Android OS更新。它还承诺通过发布安全更新来支持其手机四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