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80年代以来黑胶唱片的流行度首次超过CD

导读唱片公司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从音乐的发行和许可中获得收益。数字技术改变了我们聆听喜欢的艺术家的方式,尤其是在旅途中。对于许多用户而言,

唱片公司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从音乐的发行和许可中获得收益。数字技术改变了我们聆听喜欢的艺术家的方式,尤其是在旅途中。对于许多用户而言,Spotify和Apple Music等流媒体服务以及无线蓝牙耳机是当今的完美组合。

然而,事实证明,乙烯基的需求异常高。卫报的一项新调查显示,领先的唱片公司去年的收入增长了30%。Fleetwood Mac,Kylie Minogue和Harry Styles表演的传奇经典首演也支持了购买唱片的趋势。

如果这些过程继续下去,它们的销售量将超过CD,这是自1980年代后期以来的第一次。社会隔离限制了参加音乐会的机会,而与真实现场音乐最接近的效果是黑胶唱片。

音乐专业人士和发烧友继续花费数千万美元来更新他们的唱片集。高品质和真实的声音是在传统CD上选择黑胶唱片的另一个原因。

该信息很好地说明了古典和现代技术如何与现代世界共存并以一种真实的方式让我们享乐,流媒体服务产生了80%以上的音乐内容消费,这并不奇怪,这是由于平台的优势所致。这个类别。

收藏家的乙烯基价值也影响了对此音乐媒介的高度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