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hone上制作滚动屏幕截图

导读在许多情况下,捕获智能手机的屏幕可能会很有用。该功能的最佳应用是快速保存有用的信息。除了获取屏幕截图的标准方法外,还可以使用所谓的

在许多情况下,捕获智能手机的屏幕可能会很有用。该功能的最佳应用是快速保存有用的信息。除了获取屏幕截图的标准方法外,还可以使用所谓的。“滚动”屏幕截图。

与传统屏幕截图的不同之处在于,您可以在显示屏上滚动并以这种方式保存内容。到目前为止,您必须下载一个外部应用程序才能利用iPhone功能。您不再需要遵守该限制。

根据9to5mac,这是在不下载第三方软件的情况下的方法:

1.拍摄屏幕照片,可以同时是顶部按钮和增大音量按钮。

2.在消失前,选择左下角的“预览”选项。

3.单击右上角的“整页”选项。

4.您可以查看所有页面的预览并编辑屏幕截图。

5.记住要保存更改。

6.要裁剪照片的一部分,请使用“裁剪”图标,您将在“完成”按钮旁边看到该图标。

7.当您要保存文件或选择“共享”以共享文件时,选择“完成”。

从iPhone拍摄滚动屏幕截图的另一种方法是使用App Store中的外部应用程序。Picsew或Tailor是为此目的最吸引人的头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