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联发科技Dimensity SoC的POCO M3 Pro 5G

导读 更新:POCO已确认将在5月19日的全球活动中推出M3 Pro 5G。该活动将于东部标准时间下午2点(标准时间下午5:30)开始。像往常一样,它将在其

更新:POCO已确认将在5月19日的全球活动中推出M3 Pro 5G。该活动将于东部标准时间下午2点(标准时间下午5:30)开始。像往常一样,它将在其社交频道上提供直播。手机的新闻图片也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

早些时候:POCO推出的POCO M3智能手机去年是之前推出在几个月前。POCO全球负责人Kevin Xiaobo Qiu和产品营销负责人吴安格(Angus Ng)现在接受Android Central采访时,POCO全球确认,该公司POCO M3 Pro 5G智能手机将很快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此前有报道称该手机将重新命名为Redmi Note 10 5G。

该公司表示,POCO M3 Pro将由联发科Dimensity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将比M3中的Snapdragon 662更快,并表示在AnTuTu上获得了290,000分。提醒您,Redmi Note 10 5G由联发科技Dimensity 700处理器提供动力。但是,它已经确认M3 Pro将具有类似于POCO M2的独特设计。它将有更多的RAM,可以从6GB开始,带有一个更快的存储模块,并有三种颜色,包括黄色。

POCO还确认了这款手机将以与X3 NFC类似的价格推出。该公司将停止使用POCO X3 NFC,转而使用POCO M3 Pro,即使该产品未定位为游戏手机。该公司表示,对于那些需要更好游戏性能的用户来说,可以选择POCO X3 Pro。

POCO还确认,在推出诸如去年的POCO F2 Pro和最新的POCO F3等价值旗舰产品之后,它将不会很快推出超级旗舰产品。它不打算在全球发布Redmi K40游戏版,因此它可能仅以POCO F3 GT的形式在发布。即使公司曾经致力于POCO POP Buds TWS耳机,该公司也没有计划很快推出可穿戴设备或音频产品。

POCO将在2021年提供差异化​​的软件功能,方法是添加一些特殊功能,以根据社区和社交媒体的反馈使MIUI for POCO外观更加独特,新界面可以称为POCO UI。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