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y现在支持从到和新加坡的国际汇款

导读 Google Pay是一种在人与人之间进行转帐的简单便捷的方法。通过与Western Union和Wise的集成,该服务现在正在升级,以实现从到和新加坡的

Google Pay是一种在人与人之间进行转帐的简单便捷的方法。通过与Western Union和Wise的集成,该服务现在正在升级,以实现从到和新加坡的国际汇款。

在Google Pay中进行国际转帐将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只需点击“支付”,选择Western Union或Wise。然后,该应用程序将指导您完成所有步骤。

作为介绍性优惠,通过Western Union进行的转帐在使用Google Pay汇款时将提供无限制的免费转帐,Wise将免费为新客户首次转帐(最高$ 500)提供免费的额外费用。

将资金转至和新加坡的帐户时,将从的用户开始进行国际转帐。到2021年底,Google Pay将通过Western Union将汇款支持扩展到200个国家和地区,并通过Wise扩展到80多个国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