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 Fi安全问题使数百万用户面临风险

导读我们所生活的互联网社会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可以在互联网上玩耍,交流和查找信息。现代技术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无论我们走到哪

我们所生活的互联网社会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可以在互联网上玩耍,交流和查找信息。现代技术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无线网络都围绕着我们。Wi-Fi网络是我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在智能家居中,它们可以连接越来越多的智能小工具。

无线技术使我们可以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控制智能电器,蓝牙扬声器,移动设备,恒温器,空调系统。不幸的是,Wi-Fi的普及也吸引了很多黑客的兴趣,因为每天都有数十亿的设备在使用该技术。

任何潜在的安全问题都可能使大量用户面临风险。一位名叫Matti Vanhof的电子安全专家警告说,一个严重的漏洞已经克服了对现代Wi-Fi协议的保护。

无线电链路范围内的外部人员将可以访问存储在设备上的信息。更糟糕的是,此漏洞属于一个全新的类别,称为“碎片攻击”。根据Engadget的说法,由于Wi-FI技术的缺陷可以追溯到1997年,因此它们的传播是有可能的。

如今,可供使用的高级黑客方法可能给数百万的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困难。数据表明,可以安装可无缝拦截流量并监视设备活动的恶意软件。该程序将尝试提示用户使用显示机密信息的DNS服务器。

智能手机,物联网小工具和路由器等各种设备均受到影响。Matty Vanhoff的发现中唯一的积极消息是,该数据已与全球领先的公司和网络安全专家共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