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不再支持Windows 10的较早版本

导读 微软作为一家经常在软件更新方面造成问题的公司而享有盛誉。Windows 10的每次更新都会给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困难,并且会受到严重批评。操

微软作为一家经常在软件更新方面造成问题的公司而享有盛誉。Windows 10的每次更新都会给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困难,并且会受到严重批评。操作系统的下一个新版本将在秋季以称为Sun Valley的传统更新的形式推出。

在这种情况下,有些用户拒绝升级也就不足为奇了。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 10的较旧配置,则最好知道该进行更新了。原因是Microsoft已正式停止支持较早版本的操作系统,这可能会对某些设备造成很多问题。

根据官方数据,Windows 1909和更早版本的Home和Pro版本将不会收到安全补丁。这也适用于Windows Server 1909版。应该注意,Microsoft将继续提供Windows 10的教育版,企业版和IoT版,直到2022年5月。毕竟,您使用的操作系统版本越新,您可以期望的功能和安全性就越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