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于6月2日推出MatePad 2 MatePad Pro 2和两款智能手表

导读 预计该操作系统的稳定版本将在6月底之前提供给用户。这是HarmonyOS 2 0开发的战略阶段,HarmonyOS 2 0是华为移动战略的核心。向公司当前

预计该操作系统的稳定版本将在6月底之前提供给用户。这是HarmonyOS 2.0开发的战略阶段,HarmonyOS 2.0是华为移动战略的核心。向公司当前的设备分发更新将有助于建立一个可以与Android竞争的生态系统。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那么到2021年底,HarmonyOS将为各种产品类别的亿万种设备提供动力。这家制造商也正在准备首批几种新设备的首映,这些新设备将试图加强其在行业中的地位。预定于6月2日举行的华为活动的数据已在互联网上浮出水面。

根据SeekDevice的介绍,我们将看到两台平板电脑以及相同数量的新一代智能手表。Marx 2和Wagner是将作为华为MatePad 2和Huawei MatePad 2 Pro引入的设备的代号,它们将共享一些功能。

新的平板电脑有望提供支持120Hz帧频的12.2英寸,12.6英寸和12.9英寸触摸屏显示器。5纳米麒麟9000处理器可确保高性能。操作系统将是PadOS-适用于此类设备的HarmonyOS的修改版本。

这些设备将提供40W正常和27W无线充电,以及对5G网络的支持。该公司正在准备首发两款智能手表。它们将是华为Watch 3和Watch 3 Pro,将在同一活动中显示。用户界面将基于HarmonyOS,并提供eSIM功能。

电池的技术规格和参数尚不清楚。四种新车型的正式销售可能会在6月2日的活动之后不久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