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健身手环Huawei Band 6已在保加利亚以119 BGN的价格出售

导读 Huawei Band系列运动手链的最新代表-Huawei Band 6,现已在A1,Telenor,Technomarket,Technolopis以及分销商Polycomp的合作伙伴的零售

Huawei Band系列运动手链的最新代表-Huawei Band 6,现已在A1,Telenor,Technomarket,Technolopis以及分销商Polycomp的合作伙伴的零售链中为保加利亚消费者购买,建议零售价为BGN 119。预计在5月底,它们将出现在Zora的贸易网络​​中。Band 6带有重新设计的设计,有两种配色方案:石墨黑和樱花粉,更长的电池寿命-长达2周,对角线为1.47英寸的大型彩色AMOLED显示屏,以及用于监视健康和运动参数的丰富功能,包括持续监测血氧饱和度。

Huawei Band 6是Huawei Band系列的首个代表,它具有1.47英寸彩色FullView显示屏,屏幕占比为64%。这意味着由于分辨率194x368和像素密度282ppi,该显示器显示出更多的信息和高质量。与以前的型号相比,增加了148%,并且通过现代导航功能可以补充佩戴现代设备的舒适性和整体感觉-用户可以左右左右滑动屏幕。

智能手镯的主要思想是尽可能长久地,几乎连续地佩戴舒适,以便它们可以收集并提供有关被监测参数的丰富而有意义的信息。尽管Band 6具有大尺寸和高品质的显示屏,但其重量仍然非常轻,仅重18克,其舒适性得到了高质量材料的补充。聚合物主体由玻璃纤维增​​强,具有金属质感的精细涂层,并结合了柔软,亲肤的硅胶表带。在生产过程中,使用了一种特殊的聚合物技术,该技术采用紫外线感应,与智能手镯的设计趋势保持一致。

为了方便用户使用,它具有长达2周的超长电池寿命,并且可以连续监控心率和睡眠。此外,华为Band 6还支持通过磁力充电器快速充电。只需5分钟的充电时间,您就能获得2天的典型使用时间。

许多传感器技术都致力于收集有关用户身体活动和健康的信息。凭借其优化的硬件,Huawei Band 6是该公司的首个手环,可连续监测血氧饱和度(SpO2),并在血氧饱和度低于一定水平时发出警报。该设备还监视睡眠质量,压力水平,女性月经周期和心率,并且还可以在静息心率过高或过低时提醒用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