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Legion 7i和Legion 5i Pro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新增功能

导读 联想已经通过两种新产品的首发更新了其有吸引力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产品组合。这些模型称为Legion 7i和Legion 5i Pro。他们的技术规格包括

联想已经通过两种新产品的首发更新了其有吸引力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产品组合。这些模型称为Legion 7i和Legion 5i Pro。他们的技术规格包括具有QHD分辨率和16:10屏幕比的16英寸大型显示器。

在支持165Hz帧频以及NVIDIA G-Sync技术的屏幕上,您最喜欢的标题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第11代Core-H处理器将保证高性能。Lenovo Legion 7i和Legion 5i Pro是首批可配置GeForce RTX 3050和GeForce RTX 3050 Ti的笔记本电脑。

也有选择更强大的视频卡的选项。Legion 7i是更有趣的型号,TheVerge报告称,在配备NVIDIA GeForce RTX 3080(16GB)的版本中,其功耗总计为165W,工作频率为1.7GHz。游戏笔记本电脑的高级版使用八核Intel Core i9-11980HK,它被Intel评为业界最快的移动处理器。

该公司的另一款新笔记本电脑还具有QHD分辨率的16英寸显示屏和16:10的宽高比。Legion 5i Pro的快速运行速度将由Core i7-11800H处理器来保证,该处理器将与基本工作频率为1620MHz的NVIDIA RTX GeForce 3070相辅相成。功耗为140W。

技术规格包括3200MHz的快速DDR4 RAM以及NVMe PCle SSD。连接选项提供标准的USB 3.2端口,以太网和HDMI 2.1连接器,并在外部显示器上支持4K分辨率和120Hz。

官方销售从6月开始,基本版本的价格为1330美元。如果您对Legion 7i感兴趣,则需要至少花费$ 1770。销售也将于6月底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