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5中的新跟踪功能如何影响Facebook

导读 苹果已经向全球兼容设备发布了期待已久的iOS 14 5更新。该更新提供了多种改进,包括新的表情符号,更多的Siri选项和对AirTag的支持。应用

苹果已经向全球兼容设备发布了期待已久的iOS 14.5更新。该更新提供了多种改进,包括新的表情符号,更多的Siri选项和对AirTag的支持。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的集成引起了极大的兴趣。

创建此功能的想法是提供对用户共享的个人数据的更好控制。顾名思义,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揭示了移动应用程序收集的信息。每个iPhone所有者也将能够决定是否同意并授予对适当权限的访问权限。

该选项将吸引许多用户,但已经在领先的开发人员中引起严重的负面评论。毫不奇怪,谷歌和Facebook受影响最大,因为它们从我们共享的个人信息中获得收益。应用跟踪透明度。这也是找出iPhone应用程序需要多少数据的好方法。

该功能给传统的广告定位方法带来了严重的困难。

Facebook甚至发起了营销活动,以支持小型开发商和企业,他们认为这将是iOS 14.5的最大变化。但是,Apple已经允许其用户利用新功能。

根据Flurry Analytics的说法,Facebook的担忧是有充分根据的,因为只有4%的用户同意提供对所谓的“广告商标识符”(IDFA)标签。这意味着其中有96%的人不同意与公司共享数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