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推出一款名为Mi FlipBuds Pro的新型无线耳机

导读 小米是智能手机的领先制造商,但还开发了许多其他创新解决方案和高科技产品。例如,我们已经看到了颇具吸引力的Mi Air 2 Pro耳机,该耳

小米是智能手机的领先制造商,但还开发了许多其他创新解决方案和高科技产品。例如,我们已经看到了颇具吸引力的Mi Air 2 Pro耳机,该耳机将于2020年底开始发售。看来该公司将继续对所谓的类别表现出兴趣 “真正的无线耳机”(TWS)。

小米在社交网络微博上的官方账号确认,将于5月13日推出新一代音频耳机。几张照片还揭示了即将推出的产品的外观。数据还会确认名称,即Mi FlipBuds Pro。

如我们所料,GizmoChina报道,音频耳机将与额外的充电盒一起出售。

实际上,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 FlipBuds Pro”的名称。这家制造商已经在2月获得了FlipBuds和FlipBuds Pro品牌的专利。

我们尚无技术规格的任何细节。小米Mi FlipBuds Pro有望能够以高达40db的频率减少环境噪声,并且在充电盒的正面配有一个LED指示器。经典的小米徽标将位于背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