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OS应用程序Whyd随时随地聆听自己喜欢的歌曲

导读适用于iPhone的免费Whyd应用程序提供了一种巧妙的方式来访问您使用其Web应用程序添加和创建的曲目和播放列表。Whyd是一个Web应用程序,可让

适用于iPhone的免费Whyd应用程序提供了一种巧妙的方式来访问您使用其Web应用程序添加和创建的曲目和播放列表。Whyd是一个Web应用程序,可让您创建在YouTube,Vimeo,SoundCloud和其他在线音乐存储库上发现的曲目的播放列表。该服务还可以让您关注具有类似音乐兴趣的其他用户,并为他们建立曲目的供稿。这是一种方便的方法,可以记录您在互联网上徘徊时遇到的新音乐。

现在,Whyd推出了一款iPhone应用程序,可让您随时随地听音乐。只需安装免费的应用程序,登录到您的免费​​帐户(或通过Facebook或电子邮件创建一个帐户),您便会摇摇欲坠。从左上角的菜单按钮,您可以访问您的流(跟踪的对象的跟踪)或您的个人资料(通过Web应用程序添加的跟踪)。在您的个人资料中,您的曲目供稿按时间顺序排序,最新添加的曲目在顶部,您还可以向下钻取到播放列表。您还可以访问喜欢的曲目的提要。

右上角有一个搜索按钮,可让您按曲目名称,播放列表或用户进行搜索。在搜索结果屏幕上,您可以将曲目添加到您的播放列表之一,并关注或取消关注其他用户。

屏幕底部的栏会显示当前正在播放的曲目的标题,并提供一个播放/暂停按钮。点击此栏可查看“正在播放”面板,该面板添加了用于向前和向后跳过的按钮,并为有视频的曲目播放视频。最后,Whyd应用程序将在后台播放并挂接到iOS控制中心,以便于访问和控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