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ja:新的家庭杂货送货服务到达巴黎和马德里

导读与许多地区一样,大流行使我们改变了方式。一个明显的例子是将杂货送到家中。尽管这一概念已经存在多年了,但是最近几个月来,新用户的数量

与许多地区一样,大流行使我们改变了方式。一个明显的例子是将杂货送到家中。尽管这一概念已经存在多年了,但是最近几个月来,新用户的数量激增了。这种热情促使新的参与者进入市场。Dija尤其如此。

Dija是由Deliveroo的前雇员创立的一家初创企业。创业公司的目标很简单:将食品杂货快速可靠地送到家中。2020年11月,Dija设法从Blossom Blossom Capital和Index Ventures筹集了2000万美元。这项筹款活动将使初创公司能够加快其发展速度。

狄娅(Dija)起飞

今天,Dija通过正式在法国和西班牙推出服务来确认其雄心壮志。Dija最初出现在伦敦的一些地区,他的皮箱放在巴黎的蒙马特(Montmartre)和马雷(Marais)地区,但特别是在西班牙首都。迪亚充满信心,说他有能力用他的交付来覆盖马德里80%的地区。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Dija宣布希望在法国,西班牙以及英国的新城市中成立。Deliveroo前战略与发展总监Alberto Menolascina是Dija的现任首席执行官。他说:“法国和西班牙是我们扩张之旅的第一步,但是我们已经在扩展到多个新市场。我们希望成为一家全球公司,为全球数千万客户提供服务。”

如果Dija的野心似乎可以实现,则必须指定初创公司必须在完全转型的市场中发展。在过去的一年中,数十家欧洲初创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入了家庭杂货配送市场。我在想特别是大猩猩,格洛沃或韦兹。无论如何,我们希望能够很快从Dija在里昂的服务中受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