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了Heads Up功能

导读 Google正在为Android用户推出一项新功能,以防止他们对智能手机过于分散注意力。在支持页面上,这家科技巨头表示将通过其Digital Wellbein

Google正在为Android用户推出一项新功能,以防止他们对智能手机过于分散注意力。

在支持页面上,这家科技巨头表示将通过其Digital Wellbeing应用程序的Beta版程序提供“抬头”功能,Android所有者可以使用该程序来跟踪其智能手机习惯,例如在设备上花费的时间。

运作方式如下:如果您在未锁定智慧型手机的情况下行走,此功能会提醒您注意周围环境。

该功能有望在Android用户慢跑或运行时正常运行。

“该应用程序使用手机中的传感器来检测运动,以了解您是否在走路,而该位置则用于了解您是在室内还是在室外,” Google支持页面写道。谷歌说,将位置作为“抬头”的一部分是可选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