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科技发布最新的M30系列PCIe 3.0 x4 SSD

导读 技嘉科技宣布推出M30系列M 2 PCIe SSD,容量为512GB和1TB。技嘉M30固态硬盘采用2盎司铜PCB板,具有更高的耐用性和散热性,工作温度比大多

技嘉科技宣布推出M30系列M.2 PCIe SSD,容量为512GB和1TB。技嘉M30固态硬盘采用2盎司铜PCB板,具有更高的耐用性和散热性,工作温度比大多数标准M.2固态硬盘低15°C。使用PCIe 3.0 x4接口,SSD可提供高达3500MB / s的读取速度和高达3000MB / s的写入速度。此外,技嘉M30 SSD配备了DDR3L DRAM,SLC缓存和高级LDPC纠错功能,以提高性能。

更低的温度,

更高的性能技嘉M30 SSD的2盎司铜PCB设计可提高热效率,可处理繁重的工作而不会造成过热。技嘉M30固态硬盘的散热设计与标准M.2固态硬盘相比有效降低了16%的运行温度。

DDR3L DRAM缓存

技嘉M30 SSD配备了高速DDR3L DRAM缓存,不需要预留超额空间,从而提高了随机读写性能。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使用驱动器的全部容量。此外,当容量被越来越多的数据占用时,外部DRAM可以用作控制器和NAND闪存之间的缓冲区,以实现持续的性能。

技嘉SSD工具箱

新近更新的SSD工具箱软件为用户提供了SSD状态以及各个方面的概览,例如型号名称,固件版本,健康状况和传感器温度。此外,用户可以使用安全擦除功能清除所有数据。

型号

GIGABYTE M30 SSD 512GB(GP-GM30512G-G)〜速度:3500MB / s顺序读取,2600MB / s顺序写入

技嘉M30 SSD 1TB(GP-GM301TB-G)〜速度:连续读取3500MB / s,连续写入2600MB / 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