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偷窥柔性OLED显示器的未来

导读 在发布诸如Galaxy Fold和Galaxy Flip之类的设备之前,三星从事柔性显示技术研究已有多年历史。本周,三星显示器团队取笑我们,介绍了下一

在发布诸如Galaxy Fold和Galaxy Flip之类的设备之前,三星从事柔性显示技术研究已有多年历史。本周,三星显示器团队取笑我们,介绍了下一代柔性显示器,它将实现全新的设备设计。

据SamMobile报道,上周,三星参加了面向显示行业的展览会2021年的展览。展示了几个原型,所有原型都具有带有多种折叠选项的OLED显示屏。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些原型之一是双层OLED面板,可以像智能手机一样使用,也可以折叠成7.2英寸的薄型平板电脑。三星还开发了一种可滑动的概念,可以通过拉出屏幕来水平扩展显示屏。

最终的概念是带有面板下摄像头的新显示器。这种类型的显示器可以首先在笔记本电脑上使用,将标准网络摄像头隐藏在显示器后面,并实现更高的屏幕占比。最终,这种技术也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使用,以实现真正的无边框设计。

KitGuru说:这些都是暂时的原型,所以不要指望其中的任何一种都能很快成为合法产品。话虽如此,这是对显示技术的未来以及它们可以实现的新型设计的有趣观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