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使用的产品中有AirBox Neo和TitleBox Neo

导读 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Island TV最近选择了多种PlayBox Neo产品,以确保其内容能够覆盖其所有观众,包括AirBox Neo,TitleBox Neo和ListB

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Island TV最近选择了多种PlayBox Neo产品,以确保其内容能够覆盖其所有观众,包括AirBox Neo,TitleBox Neo和ListBox Neo平台。

Island TV位于迈阿密,通过有线和无线方式向佛罗里达州和13个加勒比海群岛的地区广播电台提供三种不同语言的直播和录制节目。随着网络转为25,并且以前的播出系统实例每天冻结多次,Island TV切换到PlayBox Neo。

两个单通道AirBox Neo服务器是安装的一部分,每个服务器都运行最新的Neo-20软件。TitleBox Neo图形生成器用于图形叠加,而ListBox Neo脱机计划编辑器管理计划。

AirBox Neo服务器已配置用于内容提取,主播和备份。TitleBox Neo-20提供了完全交互式的4K UHD / HD / SD频道品牌。结合使用,Island TV可以执行基于文件的视频播放和带有图形覆盖的实时直通流式传输。

Neo-20软件的更新包括可以在单个播放列表中混合不同的媒体格式,帧速率和分辨率的功能;一个基于网络的多浏览器;以及通过公共互联网的低延迟,高质量流媒体。

Island TV首席工程师Frantz Parisot说:“我们对改用PlayBox Neo感到很高兴。“他们培训了我们,并使整个团队都对该系统有所了解。他们的支持是真正的超越。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该软件。它是如此易于使用,可以集成到我们现有的工作流程中,其可靠性意味着我们可以自由地专注于其他事情,而不必担心播出。它是如此灵活,我们可以随时在任何频道上插入其他文件或切换到完全直播。我们将两台服务器合并到我们的网络中,包括我们的NAS(网络附加存储)和我们的FTP服务器。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