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ME即时打包程序增加了广播级延迟

导读 巴黎,丹佛,新加坡和悉尼— ATEME现在通过其NEA-Live实时(JIT)打包程序为HLS和DASH提供拉式工作模式的生产级低延迟。据ATEME称,这是第一

巴黎,丹佛,新加坡和悉尼— ATEME现在通过其NEA-Live实时(JIT)打包程序为HLS和DASH提供拉式工作模式的生产级低延迟。据ATEME称,这是第一个进入市场的低延迟JIT打包程序。

NEA-Live的更新将允许流服务提供商以低延迟模式交付实时流内容,同时以拉模式使用JIT打包,在该模式下,仅创建并交付请求设备所需的格式。用户还可以将相同的工作流程用于更典型的OTT服务,包括时移电视,启动功能和任何设备上的VOD。

通过仅按要求的格式打包内容,可以减少处理和存储需求。ATEME说,这允许使用更少的服务器并降低能耗。

ATEME NEA-Live产品所有者Tanguy Person说:“ NEA-Live提供的低延迟使OTT供应商能够向观众提供他们期望从广播电视获得的体验和服务的质量。” “这将帮助他们确保自己的产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并使他们能够在OTT领域中更好地竞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