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制相机发布新的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配件

导读 达拉斯-木制相机为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专门设计了许多新配件。这些附件中的许多附件将单独提供,或作为一系列附件套件

达拉斯-木制相机为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专门设计了许多新配件。这些附件中的许多附件将单独提供,或作为一系列附件套件的一部分提供。

新配件之一是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 Pro相机笼。每个木制相机都采用了带有C形底座的更新设计,从而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和支撑性。笼子的顶部和侧面有3 / 8-16和1 / 4-20个安装点。还有用于改进电缆管理的直通插槽,刻有刻痕的标记以指示相机的焦平面和偏心的冷靴座。前面有两个3 / 8-16安装点,并且还提供可拆卸的HDMI和USB-C支撑架。

为了配合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 Pro相机固定架使用,木制相机创建了LW 15mm底板。底板连接到机架的底部,并使用更新的方向箭头指示正确的装载方向。它还包括改进的安全释放系统和两个15mm LW杆开口。

另一个新功能是顶部手柄(3 / 8-16),它通过带有安全销的固定3 / 8-16螺栓固定机构直接安装在笼子顶部。V型和金装版均提供了新的Micro Battery Slide Pro。

所有这些新产品都可以单独购买,但是Wooden Camera还提供了涵盖Basic,Advance,Pro(V型安装)和Pro(金装)的套件。这两个Pro版本均包含Micro Battery Slide Pro。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