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 Pro可在更多渲染中显示三倍后置摄像头表面

导读 由于泄漏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Google Pixel 6和Pixel 6 Pro上周出现在渲染器中。它没有透露电话的完整设计。现在,由于有了O

由于泄漏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Google Pixel 6和Pixel 6 Pro上周出现在渲染器中。它没有透露电话的完整设计。现在,由于有了OnLeaks,Pixel 6 Pro的更详细的渲染已经浮出水面。这显示了显示器下方的下巴,并且据说该手机具有6.67英寸曲面AMOLED屏幕,具有最小边框和显示屏内指纹扫描仪。它显示了在早期渲染中看到的中心打孔。

它显示了在早期渲染中看到的中心打孔。USB Type-C端口和扬声器格栅位于底部,渲染图显示了带有天线切口的金属框架。据说该电话支持带有顶部和底部扬声器单元的立体声扬声器。该图的右侧显示了电源按钮和音量键,左侧则显示了SIM卡插槽。

较早的渲染图显示了该手机的三重后置摄像头,可能是主摄像头,超宽摄像头和远摄摄像头。旁边有LED闪光灯。顶部有橙色橙色的双色调设计,下方有巨大的相机凸起,而背面的其余部分则为白色。据说手机的尺寸为163.9 x 75.8 x 8.9〜11.5mm(带相机凸点)。据说还支持无线充电,但是电池容量尚不清楚。

较早的传闻显示它将由Whitechapel芯片提供支持,该芯片是由Google开发的定制芯片。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手机之前的几个月中,我们应该了解有关该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