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推出Apple Watch的AssistiveTouch

导读苹果公司宣布了一系列针对行动不便,视力,听力和认知障碍人士设计的辅助功能。这些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软件更新提供。最有趣的功能之

苹果公司宣布了一系列针对行动不便,视力,听力和认知障碍人士设计的辅助功能。这些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软件更新提供。最有趣的功能之一是Apple Watch,它允许肢体不同的人使用AssistiveTouch导航其界面。iPhone和iPad上的用户也将成为针对可访问性的新治疗的一部分。此外,苹果公司还宣布了一项名为SignTime的新手语翻译服务,该服务可用于与AppleCare和零售客户服务部门进行沟通。

watchOS上的AssistiveTouch将允许Apple Watch用户通过一系列手势(例如捏或握紧)在显示屏上导航光标。苹果表示,Apple Watch将使用陀螺仪和加速度计等内置运动传感器,以及光学心率传感器和设备上的机器学习功能,以检测肌肉运动和肌腱活动的细微差别。

通过AssistiveTouch提供的新手势控制支持,使肢体不同的人可以更轻松地接听来电,控制屏幕上的运动指针以及访问Notification Center和Control Center(全部在Apple Watch上),而无需他们触摸显示屏或移动数字设备王冠。但是,该公司未提供有关哪些Apple Watch型号将与新功能兼容的任何详细信息。

除了Apple Watch上的手势控制外,iPad OS还将支持第三方眼动追踪设备,从而使用户可以用自己的眼睛来控制iPad。苹果表示兼容的MFi(适用于iPad的设备)设备将跟踪人在屏幕上的注视位置,从而相应地移动指针以跟随人的视线。这将适用于在iPad上执行各种操作(包括点击),而无需用户触摸屏幕。

苹果还更新了预装的屏幕阅读器VoiceOver,使人们能够浏览图像中的更多细节。这些详细信息将包括文本,表数据和其他对象。人们还可以使用Markup在图像中添加自己的描述,以带来个性化的感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