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 Hot 10S的背面配有菱形纹理图案

导读 Infinix Hot 10S作为该公司最新的智能手机,已于上个月在尼西亚推出。Infinix Hot 10S装有6,000mAh电池,由联发科技Helo G85 SoC供电

Infinix Hot 10S作为该公司最新的智能手机,已于上个月在尼西亚推出。Infinix Hot 10S装有6,000mAh电池,由联发科技Helo G85 SoC供电。该手机在基于Android 11的XOS 7.6上运行,背面具有菱形纹理图案。它在背面装有后置指纹传感器和48百万像素主摄像头。Infinix Hot 10S智能手机具有水滴样式的凹口显示屏,并具有90Hz的屏幕刷新率。

新款Infinix Hot 10S在的售价为卢比。9,999(4GB RAM + 64GB存储选项和Rs)。6GB RAM + 64GB存储选项为10,999。它推出了Morandi Purple,7度Purple,Heart of Ocean和95度Black颜色选项。该手机将于5月27日中午12点开始在的Flipkart发售。用户将获得卢比的折扣。首次销售期间为500。

在软件方面,Infinix Hot 10S可在基于Android 11的XOS 7.6上运行,并具有双SIM卡(Nano)插槽。它具有6.82英寸HD +(720x1,640像素)IPS-LCD显示屏,具有90Hz的刷新率,180Hz的触摸采样率,20.5:9的宽高比,440尼特的峰值亮度,1500:2的对比度和90.66%的屏幕分辨率。身体比例。

Infinix Hot 10S由联发科技Helio G85八核SoC供电,并配备了高达6GB的RAM。列出的内部存储容量为64GB,可以选择使用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进一步扩展(最大256GB)。

至于摄像头,Infinix Hot 10S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具有f / 1.79光圈的48百万像素主摄像头,2百万像素辅助深度镜头和另一个AI镜头。相机功能包括四LED闪光灯,人像模式,夜间模式,HDR,人像HDR等。这款手机具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该相机具有f / 2.0光圈和双LED闪光灯支持。前置摄像头模式包括“超级夜晚”,“ AI人像”,“ AI 3D脸部美容”,“ WideSelfie”和“ AR拍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