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品牌iQOO已向产品组合中添加了新版本的Neo5

导读 智能手机品牌iQOO在该国推出了另一款Android手机。实际上,它已向产品组合中添加了新版本的Neo5。新的iQOO Neo5 Vitality Edition也配备

智能手机品牌iQOO在该国推出了另一款Android手机。实际上,它已向产品组合中添加了新版本的Neo5。新的iQOO Neo5 Vitality Edition也配备了但与今年3月推出的香草版本的设计略有不同。

iQOO Neo5 Vitality Edition看起来不像原始版本那样时尚。它的背面没有标有“ NEO”的标签。品牌名称也写在设备的左下角。

超宽传感器

此外,iQOO Neo5 Vitality Edition具有后置摄像头的三重设置,不同于香草版的后面板具有四个摄像头。iQOO Neo5 Vitality Edition的三摄像头设置位于一个简单的矩形模块内。双LED闪光灯也位于同一模块中。它仍然获得48MP主传感器,但从13MP。此外,它没有2MP深度相机,仅具有2MP宏传感器。一些摄影功能包括夜景,人像模式,延时拍摄,高达1080p慢动作视频拍摄以及多达4K视频录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