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上发布了有关谷歌地图的六个提示和技巧

导读 在最近针对iOS和Android的Google Maps改造之后,还有更多的东西要学习。这是直接来自Google的六个技巧。Google为iOS和Android用户推出了完

在最近针对iOS和Android的Google Maps改造之后,还有更多的东西要学习。这是直接来自Google的六个技巧。Google为iOS和Android用户推出了完全重新设计的Google Maps体验后,我们自己的Nicole Cozma涵盖了Android(也适用于iOS)用户的五个提示,以开始使用Google Maps。

周一,谷歌发布了自己的六个关于Google Maps的技巧。涵盖的一些技巧与我们以前的文章重叠,但是Google还提供了其他一些技巧。

其中之一是通过用一根手指双击屏幕,然后向上或向下滑动以放大和缩小地图的能力。当您无法舒适地用两只手捏缩放时,此手势非常方便。

Google帖子中介绍的另一个技巧是如何访问街景。只需在地图上点击并按住即可放置图钉,然后在明细卡上向上滑动并点击街景图片以启动完整的街景。

其余的技巧涉及主题,包括使用新的“探索”功能,查看名片,留下评论以及存储部分地图以供Android和iOS用户离线使用(更新版本将带来Android保存地图的方法)到iOS)。

您可以阅读Google的六个提示文章,或者如果这些话题对您而言是老新闻,请在此处查看有关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Google Maps的完整提示和技巧指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