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和高通公司将在ARM微型PC上发布Windows

导读 早在2016年,微软就开始与高通公司合作,以使Windows 10可以在ARM芯片组上运行。这导致了许多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技术的笔记本电脑,

早在2016年,微软就开始与高通公司合作,以使Windows 10可以在ARM芯片组上运行。这导致了许多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技术的笔记本电脑,但是要获得开发人员的支持,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微软和高通公司再次合作,为开发人员发布ARM64微型PC。

高通公司产品管理高级总监Miguel Nunes表示,这些基于ARM / Windows的新型PC将使用Snapdragon处理器,这将为其他面向消费者的设备提供“负担得起的替代方案”。这样的设备之一就是Microsoft Surface Pro X,这是开发人员可以购买以测试其ARM64应用程序的少数系统之一。这种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混合动力的价格在999美元以上,这使它成为一笔昂贵得多的投资。

这也链接到微软去年的另一项公告。2020年,Microsoft开始将x64仿真引入ARM上的Windows,从而使开发人员可以构建64位应用程序并运行它们,而无需为基于ARM的设备进行编译。

据The Verge报道,微软和高通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发布的Build 2021期间共享有关其开发套件的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