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新型英特尔Tiger Lake处理器的MSI笔记本电脑即将接受预订

导读 既然英特尔已经确认将 用Tiger Lake-R SKU刷新Tiger Lake-U产品线,那么笔记本电脑制造商正准备推出首批采用这些新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

既然英特尔已经确认将 用Tiger Lake-R SKU刷新Tiger Lake-U产品线,那么笔记本电脑制造商正准备推出首批采用这些新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目前,只有MSI的笔记本电脑配备了英特尔更新的Tiger Lake处理器才能进行预订,但其他制造商应尽快跟进。

根据@momomo_us共享的链接,零售商XoticPC允许客户预订由Tiger Lake-R处理器驱动的MSI Summit E16 Flip Evo笔记本电脑:一台配备i5-1155G7,另一台配备i7-1195G7。

新的英特尔处理器有望具有4C / 8T内核配置,具有96个EU的Intel Iris Xe图形和12-28W TDP。两种处理器之间的区别似乎在于工作频率,其中i5-1155G7具有2.5GHz基本时钟和4.5GHz基本时钟,而i7-1195G7具有2.9GHz基本时钟并提升至5.0GHz。

至于这些笔记本电脑的其余规格,它们都配备了具有120Hz刷新率和触摸功能的16英寸QHD屏幕,高达16GB的LPDRR4X内存和512GB的NVMe SSD。i5型号的售价为1,499美元,而i7笔记本电脑的售价为1,699美元。

KitGuru说: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用于工作和多媒体的轻薄而强大的便携式计算机,那么值得等待,因为这些新处理器将以相同的价格提供更高的CPU时钟速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