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程序保证了智能手机的长期娱乐性

导读移动应用程序保证了智能手机的长期娱乐性。每当我们旅行时,我们都可以玩,看视频或上网。我们在最喜欢的小工具的屏幕上越活跃,我们可以更

移动应用程序保证了智能手机的长期娱乐性。每当我们旅行时,我们都可以玩,看视频或上网。我们在最喜欢的小工具的屏幕上越活跃,我们可以更快地耗尽电池电量。如果您访问国外,这可能会影响移动互联网的消费。

云服务pCloud的代表进行了一次有趣的研究,以找出智能手机中哪些标题用完电池最快。结果会让您有些惊讶,但其中还包括一些领先的智能手机平台上最流行的应用程序。例如,Fitbit在单一负载和占用系统资源的情况下,长期以来一直是最不合适的软件列表之首。

第二位是移动运营商Verizon及其智能手机软件。Skype以87%的排名位居第三,该值由Uber的移动客户报告。诸如Facebook和Airbnb之类的热门优惠可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预订,这使其成为pCloud列表中的前五名。

约会应用程序在前20名中也有很强的影响力。数据显示,Tinder报告了77%,比Bumble领先第九位。同时,Grintt以72%的测试系统资源消耗排名第18位。

此类别中的三个标题不支持“暗模式”模式,众所周知,“暗模式”模式可以减少由于暗影引起的电池消耗。Instagram和亚马逊也位居前十名,分别以79%和77%排名第八和第九。

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Snapchat,Telegram,WhatsApp,YouTube,Zoom和LinkedIn等20个应用程序,它们最迅速地威胁着智能手机的电池消耗。

列出的大多数应用程序还需要访问过多数据的权限,包括位置,麦克风,Wi-Fi和相册。

如果您使用的是视频会议软件,最好知道Microsoft Teams消耗的内置内存几乎是Zoom的三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