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希望成为3年内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导读小米是在最近几个月中充分利用华为的困难的公司。贸易制裁迫使制造商开始开发自己的操作系统。HarmonyOS是该公司的未来,但要挽回失地还需

小米是在最近几个月中充分利用华为的困难的公司。贸易制裁迫使制造商开始开发自己的操作系统。HarmonyOS是该公司的未来,但要挽回失地还需要时间。

同时,小米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并确立了自己成为三星和苹果的主要竞争对手的地位。我们将很快看到小米首款柔性智能手机的首映,它将成为额外的收入来源。

Canalys的官方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的销售量为3.474亿部。小米在此期间的出货量为4900万部,比第二名的苹果少了340万部,其销售额为5240万美元。

因此,小米的职位比2020年第一季度增加了62%。GizmoChina报道,该公司有信心长期保持良好的业绩。

小米和苹果之间的差异仅为1%,并且很有可能在秋天的iPhone 13首映前融化。这家制造商报告说整个行业的销售增长最快,并且正准备在2021年进行更多有趣的首映。

所有这些都为小米成为智能手机市场上越来越有影响力的因素创造了严峻的前提。该公司连续第二个季度处于第三位,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这种情况将在4月至6月持续下去。小米集团总裁楼为兵预计将在3-5年内成为移动行业的领导者。

这个雄心勃勃的想法的实现意味着,甚至在苹果被赶超之前。三星的领先优势更大,但仍不到10%。这家韩国制造商拥有22%的智能手机份额,而小米占全球出货量的14%。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