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将于6月2日发布

导读华为已正式确认将很快启动对新操作系统的更新。HarmonyOS现在可用于带有物联网和电视的智能设备,但智能手机用户也可以使用它。社交网络微

华为已正式确认将很快启动对新操作系统的更新。HarmonyOS现在可用于带有物联网和电视的智能设备,但智能手机用户也可以使用它。社交网络微博上的新数据证实,的更新始于6月2日。

创建HarmonyOS是华为通过替代操作系统与Android竞争的战略的一部分。从长远来看,这家制造商看到了该软件的巨大前景,该软件将可用于该国的其他品牌,例如Oppo,Vivo和Xiaomi。

制裁使华为无法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的新设备无法访问Google Play和Google移动服务(GMS),这对于境外的制造商来说是一个严重的问题。该软件的第一版于2019年8月发布。

该操作系统是开源的,并且以与Android相同的方式基于Linux。最新数据显示,HarmonyOS界面借鉴了设计元素,将类似于Android 10的构想。但是,HarmonyOS 2.0的公共版本也可能会提供Android 11的一部分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