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确认WWDC 2021将于6月7日发布

导读苹果已经正式确认,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7日开始。由于大流行,该活动将完全在线举行,并将持续三天。传统上,WWDC的第一天是最具吸

苹果已经正式确认,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7日开始。由于大流行,该活动将完全在线举行,并将持续三天。传统上,WWDC的第一天是最具吸引力的,并与许多新的首映和产品详细信息相关。

WWDC 2021最有可能继续这种趋势。苹果将关注与iOS,iPad OS,macOS,watchOS和tvOS相关的最新软件开发。市场观察家还期望在期待已久的会议期间推出硬件设备。全球数以百万计的Apple粉丝将能够在Internet上关注活动。

这可以从Apple官方网站上进行,也可以从App Developer应用程序和Apple TV上进行。广播还将覆盖该公司的官方YouTube帐户。

该技术巨头将与开发人员进行通常的深入会议和单独的“实验室”。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他们每个人都将能够与Apple的软件工程师自由交流。这样,他们将能够了解有关该公司当前正在开发的项目,特定功能和API的更多详细信息。

Apple开发人员计划的成员可以要求与1,000多名Apple专家组成的团队进行单独的实验室咨询。从6月8日开始,这些会议的视频将每天在Apple Developer应用程序和Apple Developer网站上发布。

其他活动包括特殊活动和活动,例如编码,设计挑战和嘉宾演讲者的主题演讲。在活动的最后一天,即6月10日,Apple还计划举办其App Store应用程序Apple设计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