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便宜的价格制作自己的屏幕清洁喷雾

导读停止在商店购买的屏幕清洁剂上超支——您只需几美元就可以大量制作自己的屏幕清洁剂。不管通用与否,消费电子领域中一些最大的盗版必须是清

停止在商店购买的屏幕清洁剂上超支——您只需几美元就可以大量制作自己的屏幕清洁剂。不管通用与否,消费电子领域中一些最大的盗版必须是清洁解决方案。为什么?因为无论它们是用于清洁手机、电脑屏幕、键盘还是鼠标,解决方案几乎总是水和酒精。

只需几美元,您就可以在家中大量制作自己的同样有效的屏幕清洁解决方案。在你的办公桌上放一个,在家里放一个,在路上放一个——永远不要再在美化水上超支了。

你需要:

8 盎司 70% 异丙醇(外用酒精)

8盎司蒸馏水

小雾化喷雾瓶

用于标记的遮蔽胶带和永久性标记(可选)

这个自制食谱的关键是使用蒸馏水。其他未净化的水,如自来水或泉水,由于其矿物质含量,会在您的屏幕上留下不需要的残留物。

制作这种屏幕清洁喷雾再简单不过了。只需在喷雾瓶中混合一份酒精和一份蒸馏水。盖上盖子,快速摇晃一下,就可以使用了。

变化:如果您手边没有异丙醇,您可以用普通醋代替。但是请注意,气味不会很令人愉快,而且这种替代解决方案确实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干燥。

为防止混淆,请用胶带和永久性记号笔在瓶子上贴上标签。

注意:在使用这种自制喷雾剂之前,请查阅您的产品手册。由于疏油涂层,一些制造商建议不要在他们的产品上使用酒精。如果是这种情况,请仅使用蒸馏水,或保留酒精水喷雾以去除顽固污垢。尽管在疏油屏幕上过度使用基于酒精的清洁喷雾剂可能会去除其涂层,但偶尔使用当然是可以接受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