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Laptop 4将提供Intel或AMD处理器选项

导读 微软已经在拥有丰富的笔记本电脑产品组合,从 Surface Laptop Go 到 Surface Pro X。现在,该公司宣布推出 Surface Laptop 4,这

微软已经在拥有丰富的笔记本电脑产品组合,从 Surface Laptop Go 到 Surface Pro X。现在,该公司宣布推出 Surface Laptop 4,这是 Surface Laptop 家族的新成员。

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4 定价和供货情况微软已在推出了 Surface Laptop 4,起价为 1,02,999 卢比。以这个价格,您可以获得带有 AMD Ryzen 5 4680U 和 8GB RAM 的基本版本。对于配备 16GB RAM的英特尔酷睿 i5-1135G7 版本,笔记本电脑的顶级消费者版本一直高达 1,51,999 卢比。

全新 VAIO Z 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 4K 显示屏和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超薄碳纤维笔记本电脑

这些都是采用英特尔第 11 代 H 系列处理器的新款笔记本电脑

数字|数字

对于英特尔酷睿 i7-1185G7 和 16GB RAM 版本,Surface Laptop 4 的商业 SKU 最高可达 1,77,499 卢比。Surface Laptop 4 的商业版和消费者版现在都可以从当地商业经销商、零售店或亚马逊购买。 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4 规格微软在推出 Surface Laptop 4 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4 配备 3:2 PixelSense (2256x1504p) 高对比度触摸屏显示器,有 13.5 英寸和 15 英寸两种选择。该笔记本电脑采用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和 AMD Ryzen 5 或 Ryzen 7 移动处理器。Intel Core 处理器具有 Intel Xe 图形,而 AMD 选项具有 AMD Radeon 图形。您可以将它们配置为最高 16GB RAM 和最高 512GB SSD 的最大存储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